楓情

二相/段龍/旬斗


以愛之名★本家,灣家BLOG,需翻牆

【二相】十七公分的相葉君(04)

 

 

  感覺才剛入睡就聽到鬧鐘聲。

  上一次的猜拳猜輸,鬧鐘的鈴聲是二宮最新的SOLO曲。

  一早根本不想聽到自己的聲音好嗎……可惡下次猜拳一定要猜贏。

  二宮痛苦的縮了縮身體,反射性的向以往相葉睡著的地方靠去,每次相葉被二宮擠的時候,就會拿二宮沒辦法的認命伸手去關鬧鐘。

  但今天二宮沒擠到人,反而因為以往都是帶著點小惡作劇的心態所以壓得很重,今天當然也不例外,使用了整個身體的力道,卻沒有預料之中的身體給他壓,其下場就是重心沒有獲得平衡,二宮一個人捲著薄被在床上翻滾了半圈。

  當臉壓到枕頭的同時二宮也醒了過來。

 

  まーくん?

 

  可以說是同一秒,二宮立刻翻身下床,然後在眼角瞄到床頭櫃那屬於戀人的枕頭才真正清醒過來。

  ──啊。

  他睡昏頭了。

  居然忘記戀人因為縮小的關係而被自己勒令睡旁邊不準睡床。

  相葉躺在他自己的枕頭上,呈現大字躺,枕頭被他壓在身下,簡直比KING SIZE的床還要更大,給他當成被子用的手帕捲在一旁,連相葉的一根腳趾頭都沒蓋到。

  有些壞心眼的,伸出了手指輕輕戳向戀人。

  但在睡夢中的相葉,很乾脆地轉了半圈,用背部面對二宮,繼續睡他的大頭覺。

  雖然知道對方不是刻意拒絕自己,只是睡迷糊而已。

  但還是有那麼一點不開心。

 

  抓起一旁的手帕好好地蓋在相葉身上。小小聲的:「早安。」一個人道著沒人回應的問候,二宮才走出房間,開始準備外出。

 

 

 

  當相葉迷迷糊糊地醒來時,時間已經快中午了。

  他眨眨眼,也是習慣性的轉向二宮那邊。

  映入眼簾的是不同以往的景象,於是在下一秒中清醒過來。

  相葉轉頭看著房間四周,把自己縮小了的這件事情又撿了回來。嗯。果然不是夢啊,要他適應縮小了的這件事情還真是有點困難。

 

  不過這種體驗可不是人人會有!

  總是樂觀想法的相葉君,32歲AB型。

 

  翻身下枕頭,站在床頭櫃的相葉思考,他該怎麼從櫃子上下去。

  看著凌亂的床,沒記錯的話今天二宮早上有排一個番宣,應該早早出門了吧。可惡居然沒帶我出門。

  相葉左右觀察著,最後使用手帕,綁在燈具上,讓自己降落到床上。

  天啊,演唱會都沒這麼拼命吧。

  不過還好底下是床,就算不小心掉下去倒也還好。雖然最後他還是憑著自己的好身手成功到達床上。

 

  趴在床沿,相葉思考著該怎麼下床才好。

  這個高度……跳下去是絕對不行吧,連剛剛床頭櫃到床上那高度他都有點擔心了。

  回頭只有被子和枕頭兩樣物品。

  ニノ真是的……床上怎麼沒有梯子呢。

  一邊碎碎念著不可能有的東西,其實也不是真的在抱怨二宮,就只是一個人無聊的東唸西唸。

  猶豫了一下,還是把二宮的枕頭給扔到了地板上。

  雖然覺得有點心虛,不曉得會不會被二宮罵,但被罵還是比自己不小心摔傷了來得好。

  然後抱著被子的另一端,跑到床沿,又再回去遠方,再度跑到床沿,慢慢的把大部分的被子抱到床邊。

  「呼──。」深深喘口氣,相葉拉著被子,沿著床邊,慢慢地往下降。

  當他平安到達二宮的枕頭上相葉都想歡呼了,沒想到平常只需要腳跨一步的距離,現在對他而言這麼遙遠。

 

  站在房間地板上,相葉手插腰的環視著房間構造。

  明明都是熟悉的家具,現在看起來卻因為尺寸的關係而感到有夠不習慣。

  啊──

  難得的假日,到底該做些什麼。

  乾脆把上次新買的、卻被ニノ領先給破關了的遊戲片拿出來玩?

 

  可是不論機子還是片子都在客廳。

  相葉來到房門處,不曉得是刻意還是不小心,總之房門沒關。

  這倒是幫了相葉一個大忙。

  他這僅僅只有十七公分的身高,要他去觸碰到周遭都沒有物品的門把,還真的是太過困難。

 

  花了些時間跑到客廳,看著幾乎要跟以往完全不同的視野,相葉忍不住的:「哇喔──」

  相葉君的自宅大冒險,START──。

 

 

 

  當二宮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後,先將東西放在客廳,就走去房間。

  「相葉氏?」打開燈,戀人沒在床頭櫃的枕頭上,自己的枕頭還被扔到地上。

  愣了一下,二宮走過去撿起,雖然是木質地板而相葉也都會打掃得很乾淨,但他還是有些介意的在上頭拍了拍才放回床上。

  可以從自己的枕頭順著床沿的被子回到床上,再到連接床和床頭櫃的手帕,來看出相葉的動線。

  一邊有點無言的收拾著東西,一邊又忍不住想笑。

  真是的,他的戀人就是靜不下來啊。也是。他怎麼會覺得,他會乖乖地等自己回到家呢?

  沒在房間,那應該在客廳吧?

  奇怪了,剛才明明首先經過的是客廳,怎麼沒聽到相葉叫他?

 

  走回客廳,打開燈。

  這才發現客廳居然一片凌亂,洋芋片包被打開來,旁邊放著剪刀,想必是靠自己撕不開而使用了剪刀。

  二宮走過去,路途上踢到了遊戲機把手,可能因此壓到按鈕,原本呈現待機畫面的電視也亮了起來,畫面上是GAME OVER的字樣,詢問著是否重新?

  拿起把手按下取消,二宮把把手放回原位,看到遊戲機旁邊一些被堆起的東西,除了感嘆自己的戀人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以外,也有點擔心。

  要是不小心摔下來怎麼辦,戀人現在那麼小隻,這要是一不小心摔到可不得了。

  話說回來,相葉呢?

  「相葉氏?」

  一邊小心的走在地板上,一邊喚著戀人的名字。

  毫無回應。

  突然有些緊張了起來,反射性地拿出手機想撥打成員們的電話,又覺得這狀況問成員們應該也沒有用吧。

  就在冷靜下來的同時,聽到了小小聲的呼吸聲。

  嗯?

  二宮沿著呼吸聲尋找,是一本攤在客廳一角的書。

  走過去,發現自己的戀人躺在上頭,總算是鬆了口氣。

  雖然他睡得那麼開心。

  「起床──」

  拿手指去戳對方,還順勢讓對方滾了一圈。

  被這樣對待要是繼續睡他也太厲害,迷迷糊糊地坐起身,相葉揉揉眼,發現是二宮回來了。

  「歡迎回來。」雙手張開。

 

  ……

  真是賣得一手好萌。

  二宮和也默默在心裡面吶喊槌地板。

 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伸出手抱過相葉,將相葉放到胸前口袋。

  「クドイ店的地址我問到了,立刻去?」

  「立刻去吧,雖然縮小也滿好玩的,但好想趕快回去工作啊。」一直麻煩著大家,相葉都不好意思了。

  「嗯,我拿下錢包。」

  「……ニノ你又沒拿錢包啊,今天不是弱勝的拍攝嗎。」

 

  青志監督沒有回話。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── To be continued… 

 

                  BY。楓情。2014。08。05


评论(20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