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情

二相/段龍/旬斗


以愛之名★本家,灣家BLOG,需翻牆

【二相】ババ抜き(全)

  元月三日,他們的休假日。

  同時也是新年VS嵐播出的時間。

 

  年底總是忙碌,除了趕製日本人重視的聖誕節SP以外,還得一起把元旦一路的假日特別節目都給趕出來,再加上嵐的冬季巡迴,最近可以說是真的沒什麼休息時間。

  就連元旦那天,明明才經過了四個多小時的紅白現場大量消耗精力,但在天剛亮之際,也是跟著傑尼斯的工作夥伴們一起前往了神社初詣;在投下五元硬幣拍手鞠躬與神明道過新年好,才終於結束一連串的工作,擁有了整整一週的休假。

 

  元月一日,參拜完之後相葉與二宮一回到家就是倒頭就睡,等到起床時已經傍晚時分,拿家裡還剩著的微波食品,簡單的填飽了肚子之後,由一個淺淺的吻擦花起火,然後做了整晚的愛結束新年之初。

  元月二日,也是睡到大中午才起床,再繼續頹廢下去可不行,家裡已經沒有屯糧,反正有一整週的假期──雖然第一天都用去睡覺和做愛了──也就不急著東奔西跑,先把家裡的必需品補齊再說,於是今天只是在家裡附近的超市補齊了日用品,悠閒的懶散散的,恢復長時間工作的精神和體力。

  元月三日,今天。

  由於不想跟一般上班族人擠人,二宮決定賴在家裡等日本連假結束再出門,相葉也就跟著二宮一起待在家裡,反正出門計畫只是被延遲不是被取消,所以相葉反應不大,而且他也真的沒有喜歡被人群擠的奇怪癖好。

  二宮在一旁打著遊戲機,廝殺聲從早到晚都沒停過,相葉中途有蹭進去跟二宮玩了幾回,因為是不熟悉的遊戲模式輸了好幾回,雖然二宮興致勃勃地想教他,但相葉實在沒什麼興致學就拒絕的自己滾到了一旁發呆。

  堆積了的家事在早上都給解決掉了,稍微打掃過房子,又再隨便吃點東西做下午茶,目前還真的沒什麼事情好做,於是就坐在地毯上靠著沙發打開電視,隨興的轉著臺,看了一些新年特企,接著來到晚上六點整,他們的VS嵐新年特企的播出時間。

  僅止猶豫了一秒鐘,相葉還是將電視台轉到フジテレビ。

  既然都要貢獻收視率,當然還是捧自家的場嘛。

 

  標題為『2015恭賀新禧新春豪華2大對戰SP』的新年特企,來賓內容真的很豪華,有站在日本棒球隊頂點的棒球選手們所組成的日本武士隊、與屬羊隊,別的先不說,自己有多熱愛棒球啊,雖然棒球選手其實已經算是常上節目來的,但每次敵隊是棒球選手時,還是忍不住開心得熱血沸騰。

  明明是自己就身在其中的綜藝節目,但相葉邊看著,還是會跟著裡面的成員、甚至是自己──哈哈大笑著,或者搞不好,正因為電視裡頭的人是自己,體會更深更加好笑了吧。

  接著來到抽鬼牌最弱者決定戰。

 

  他一直都對這個單元──有些奇妙的感觸。

 

  其實他也不是真的因為輸了遊戲而哭。

  哪有那麼輸不起呢?

 

  ──僅僅只是因為,不甘心罷了。

 

  就像當初秘密嵐的人體模特兒SP單元一樣,因為當時耗盡全力,認真的對待一切,所以才會被那覆在心頭不甘心的情緒給激得淚水都湧了上來。

  看著隊伍在螢幕上分配著,相葉的心情低落下來。

  自己這次又輸了。

  正如他在抽鬼牌遊戲開始前所講的一樣,他在別人玩的時候,真的是沒什麼在笑,全神貫注地在注意著大家的表情與抽鬼牌的動作。

  但他卻還是輸了。

  毋庸置疑的輸了。

 

  電視上播放到今田抽到湊成對地牌離開決勝圈的那個片段。

 

  「別哭別哭啊。」從背後環住他的人,用溫柔得像在哄小孩一樣的音調,輕聲說道。

  「才沒有哭呢。」

  「嗯?所以其實是我眼睛出了問題?還是耳朵出了問題?才剛說完好想哭不是嗎。」

  相葉眨眨眼,這才緩慢的反應過來,二宮是在對著電視裡的自己說的。

  電視持續在播著,二宮說:相葉さん、現在是你來選,由你決定唷。不論是現在,還是在當下,二宮都是站在自己這邊。

  相葉吸了吸鼻子,根本就沒有半點哭的情緒,但他還是莫名的感到鼻酸。「明明我就在,ニノ還對著電視裡面的人說話,也太無聊了吧。」

  「誰叫我們家まーくん連一個眼神都不願意分給我呢。」

  「分明是你先打了一整天的遊戲!」

  「但我有說要教你玩啊,你又不理我,啊我怎麼這麼可憐,明明有戀人他卻不理我。」二宮一邊說,卻又一邊笑了起來,與其說是抱怨,更不如說是撒嬌。

  反正真要爭,他也吵不過對方,相葉很乾脆地轉身將二宮給按倒。

  因為偶爾會累到不小心睡著在客廳,所以放在他們家客廳的沙發,真的又大又柔軟到不行。

  二宮雖然被相葉壓在身下,但除了一開始被嚇到驚呼一聲以外,接下來的時間卻只是一直吃吃笑著。

  相葉微皺眉,想說點什麼,接著背部傳來一陣冰涼觸感,是二宮比自己還低溫上許多的手。

  相葉雅紀真的是要對天發誓,他在壓倒二宮時想法可純潔的呢,一點關於滾上床的念頭都沒有。

  在二宮手滑上他腰間解開褲頭的時候,相葉想,啊,他們的這個新年真的糜爛到不行,除了做愛做愛就是做愛,難道就沒別的事情好做了嗎。

  元旦時還去請求神明保佑他們今年平安,神明光是知道他們大過年的連做了好幾天的愛都要無言了吧。

  可是雖然這麼想,他還是低下頭,輕輕的,吻住他的戀人。

 

 

 

  哼──抽鬼牌什麼的,明年我不會再輸了。

  好好好,明年等著穿合身的最弱王衣服吧。

  啊!?ニノ真是討厭死了。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End.

 

               BY.楓情.2015.01.22

 

 

× × ×

 

*20150103 VS嵐

*20140103 VS嵐

*20120412ひみつの嵐ちゃん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