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情

二相/段龍/旬斗


以愛之名★本家,灣家BLOG,需翻牆

【二相】十七公分的相葉君(02)


  就在兩人還在尋找著變小的關鍵時,手機的鬧鐘提示音響了起來。

  一大一小兩顆頭一起轉了過去,同時回起來。

  是經紀人幫忙設的今天的出門鬧鐘聲,因為昨天晚上就告知過今天要將相葉帶回家,明天錄製VS嵐的時候再一起過去就好,所以經紀人也不用特地來接,作為交換條件就是要在手機上設置出門鬧鐘。

 

  二宮站起身,拿過掛在一旁沙發上的外套,安撫對方似的伸出隻手指頭在相葉頭上點了一下,「那我先出門,回來再想辦法。」

  「ニノ等等。」雙手舉高高要人抱。

  「……相葉氏你要去?」不用多說什麼就能明白戀人的想法。

  「為何不去?」偏過頭,手依舊舉高高,晃啊晃就等著二宮帶他一起出門。

  二宮皺起眉頭,「變成這樣你還是乖乖待在家吧。」如果帶出去,這麼小隻感覺一下就弄丟了。

  就連平常的身高兩人出去玩時都還有走丟的事情發生過,不過一七六公分的相葉雅紀弄丟了打通電話隨便都找得回來,十七公分的相葉雅紀他要去哪找?

 

  「……可是經紀人會懷疑的吧。」

  「這麼說……也是。」

  嵐家的經紀人,畢竟帶的是SUPER IDOL,因此都還頗精明的,雖然要找藉口是一定找得出來但是……

  「好吧。」二宮家的和也君嘆氣妥協,「那你跟我約法三章。」

  「喔喔──那有什麼問題!」  

  「第一,不離開我身邊。」

  「嗯嗯,不離開ニノ身邊。」

  「然後不準被貓吃掉。」

  「不準被貓……應該不會有貓吧?」

  「這不是重點。」

  「好啦不會被貓吃掉的。」

  「最後,不準跟リーダー回家。」

  「才不會要我跟他回家呢。」明明成團快要十五年,到現在才只有松本進去過大野的家,根本謎一般的隊長大人啊。

  「好吧,總之就是這樣。」二宮伸手要接過相葉,突然又停了下來,「你等我一下,我去換件衣服。」

  「嗯?好。」相葉原地坐下。

  於是二宮換了一件胸膛有口袋的襯衫出來,他接過相葉,將對方放進口袋裡面。

  雖然還是有十七公分,其實說小好像也沒有真的很小的尺寸,但相葉實在太瘦了,放進口袋裡面完全綽綽有餘,反而還讓二宮擔心他是不是會被風給吹走。

 

 

 

  「早。」推開樂屋大門,習慣性地對著大家打過招呼,二宮走到他平常喜歡打遊戲待著的老地方放下包包。

  「早喔。」於是早就到了的其他成員也一一回應了他的招呼。

  「嗯?」然後櫻井疑惑的抬起頭來,是不是少了什麼?「相葉ちゃん呢?」他向二宮問道。

  昨天是二宮把相葉送回家的,若是平常的話,二宮隔天也就會直接帶著相葉來到現場,因此早就習慣了平常總會在二宮身後跟著相葉的招呼聲,今天卻沒聽到,難怪覺得有點奇怪。

  「呃……這說來話長……」二宮低下頭看像自己的口袋中的相葉,彼此交換視線。

  馬上就說實話?

  還是我跑出來?

  不準,你給我待好。

 

  「ニノ你不會又把雅紀做到下不了床了吧。今天可是要錄影的。」曾經有過這麼一次壞紀錄存在,對工作總是萬分敬業的嵐家末子兇狠地看了過去。

  「才沒有!我也就不小心發生這麼一次……」同時也是非常悔恨的一次,自從那次以後,只要自己幫相葉請假,就會接收到松本的不信任眼神,根本有戀兄情節吧?明明自己也是哥哥的說,果然還是天然的比較好嗎?

  「一次就夠多了。」

  「所以相葉ちゃん呢?」默默把話題拉回來的隊長大人。

  「嗯……他……縮小了。」

  「哈?」

  「縮小成十七公分。」

  「哈啊!?ニノ你在開玩笑?」

  「沒,雖然我很喜歡開玩笑,但這次是真的。」而且他也不曾開過關於相葉的玩笑吧。

  就在二宮思考著該怎麼講才好的同時,他的口袋開始躁動起來。

  「喂。」他朝著口袋喊,「你不會要出來吧。」

  「就說了他們都不會信的,還是我出來比較快嘛。」

  於是就見到二宮的口袋出現兩隻小手抓著口袋邊緣,下一秒,一個他們看得不能夠更習慣的溫暖笑容出現。

  「早喔大家。」

  ──只是縮小了,好幾倍而已。

 

  「「「相葉ちゃん?!」」」有默契得不得了的異口同聲。

 

 

 

  「居然真的縮小了。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嘛……」松本不可置信的喃喃唸著,「所以該怎麼辦?」他看向二宮。

  二宮聳了聳肩,「別問我,其實我們發現這件事情也沒早大家多少,早上才變小的。也還沒找出怎麼會這個樣子的原因。」

  「難怪你早上打了那麼奇怪的電話給我?」櫻井如是說。

  「對啊翔ちゃん怎麼你沒縮小呢?我還以為是クドイ店的原因呢。」相葉一臉可惜地看向櫻井。

  「算了這都不是重點,你們快過來一起想辦法!」松本抓住櫻井二宮,開始了三人會議。

 

  於是被直接放置在旁邊的天然組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
  大野很有興趣的在相葉的身上瀏覽著,「嗯…比例超級完美的,就像活生生的人一樣。」

  「我是人沒錯啊。」

  「相葉小妖精,要跟我回家嗎?我會養你的。」喜歡奇怪東西的隊長大人笑瞇瞇提議。

  「咦──」星星眼。

 

  「不準。」遠方二宮冷冷的一句。

  「小氣。」大野很可惜似的說著。

  然後某人才想起來出門時的約法三章,急急忙忙跑離大野回到二宮身旁。

 

  接著門又被退開,來人是嵐家眾多經紀人中其中一位。

  他稍微的環顧四周。

 

  「二宮さん,相葉さん呢?」昨天他還特地在二宮的手機調了鬧鐘提醒,雖然二宮有到了這點很不錯,但另外一位呢。

  「縮小了變成十七公分。」

  「您在說什麼啊。」

  「相信ニノ他沒說謊。」這裡是嵐家末子松本大爺。

  「怎麼都不可能會有這種事吧。」經紀人尋求夥伴的看向櫻井。

  「我只能說世界無奇不有。」嚼嚼嚼今天的便當是蕎麥麵!剛剛被松本抓住差點就要來不及吃了啊。

  「大野さん……」

  「我也想要一隻小妖精……」

 

  「就說了他會不相信。」

  「嗯?相葉さん的聲音?」

 

  「嗨!相葉君是也。」從二宮的口袋鑽出來。

 

  於是經紀人回想起來剛才成員們的反應,瞬間懂了,為什麼每個人都會幫二宮說話。

 

  「……天啊。」

 

 

 

  吃驚歸吃驚,到底還是嵐家的萬能經紀人。

 

  帶這群偶像雖然平時都還挺順利的,但偶爾也會有出狀況的時候,比如那個好像萬事交給他絕對沒問題的櫻井翔,也曾經在去年飛往福岡開演唱會當天睡過頭。

 

  今日VS嵐的錄製只好取消,藉由經紀人的道歉,倒也是順利的取消了。

  告知了飯是相葉的身體不適,之後會找時間原班人馬再另外錄製,今天舊址能夠讓四子出來跟飯們打招呼。

 

  結束後大家在後臺目送著來參加錄影的飯們。

 

  遠遠的,在後臺還看到飯哭了。

  二宮站在後臺,看著全身穿得綠通通的飯一抽一抽的肩膀,然後他低下頭來,果然看到自家戀人一臉難受的望著對方。

  「真是的,別在這邊露出來啊。」他伸出一隻手指頭,將對方偷偷露出來的整顆頭給稍微壓低,只露出眼睛的部分,「如果覺得對不起人家,就趕緊變回原樣吧你。」

 

 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