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情

二相/段龍/旬斗


以愛之名★本家,灣家BLOG,需翻牆

感謝200粉!XD

啊、感謝200粉><


還是被朋友問了才知道,原來在LOFT百粉時要慶祝啊?

一百粉時默默地就過了我完全沒發覺(爆)

兩百粉整的時候也沒拍到XD||||,我記得上次來明明才18X啊……


是說因為自己坑有夠多,關於點文什麼的實在沒有辦法XD||||

所以打算來開個裡站慶祝(啊~好弱><

打算把在這邊會被刪除的文放在那邊


目前是想要開個不老歌,不過今天稍微了解一下是……邀請註冊制?

不曉得有沒有人願意邀我一下呢?找不到人的話我就...就....換個網站XD

之後裡站正式開了會再告訴大家的:)


話說回來了這篇無法添加任何標籤,是否會就這麼埋沒在人群(?)之中啊XDDDD,我會哭哭的XDDDDD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