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情

二相/段龍/旬斗


以愛之名★本家,灣家BLOG,需翻牆

说话

其实重点只有一,但决定开心的不开心的一起说,免得大家觉得我很阴郁2333

 

一、

晚上在码字时WB有可爱的小读者找我聊天,跟我提到了前阵子LOFTER的竹马写手出走风波

其实我算是很少刷LOFTER的,习惯扔了文就跑,所以完全没跟随到发生了什么,就问了姑娘缘由

听完之后我愣了,的确是……满奇耙的事。听完后搞得我心情都差了起来,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是难受

写同人文这件事,说到底都是为了爱嘛,如果没有爱的话谁要写啊

可还是难受。

 

我恨不得把全世界捧到他面前

而你却沾染着爱的名义在他身上捅下一刀又一刀

 

虽然无法实质去做些什么,但求对方跟自己此生永无交集。

 

二、

我PO文的时间算很固定啦XD,通常都是白天在公司写,晚上开始修文,10点左右PO出来

如果当天十点过半还没PO文……就可以不用等了(咦

也可以发私信给我啦XD,我前两次一次没码一次不舒服都是被小伙伴的私信炸出来的23333

 

三、

得到了很多爱,真心很谢谢

其实算是个很没有信心的人,但这阵子不论是旬斗还是二相两头都得到了大家温暖的爱

不论是WB还是LOFTER,最近都有人来私信聊天

虽然也会紧张惶恐,觉得这样的自己真的可以吗

但还是谢谢,真的,好喜欢你们啊(*´艸`*)


评论(3)

热度(17)